回UKM咯……

20071230

在家费费的度过了一个月,最终还是要回UKM了。Internet,我舍不得你,呜呜呜呜呜……在这一个月里,我的迅雷早晚不停的奋斗,终于在最后一天下载了近60GB的动画,电影和游戏,这下子不用愁下个月的娱乐了,哇咔咔咔咔……而且我的迅雷还在出发的前一刻给了我一份礼物,就是它终于再次晋阶了,现在的官阶是大校:-)

在长途巴士上,我竟然遇到了我以前的一个朋友。我跟他相识是在小学的时候,然后中学和大学先修班又同一间学校,只是上到大学之后就没有联络了。以前小时候我可是整天跑去他家找他玩的(因为他家有果园,每次去他的父母都会给我一大堆水果,哈哈……),但是中四以后就比较少去了,导致他见到我的第一句话就是问我为什么这样久没去他家找他,搞到他父母一直问他,弄得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回答,只好跟他装傻。

——————我—是—邪—恶—的—分—割—线———————

5个小时的车程折腾得我腰酸背痛。好不容易到家了,才发现我的60GB跟我的Roommate比起来只不过是小巫见大巫,那个变态竟然下载了差不多150GB的“货”,真是人比人,气死人……(其中有60%居然是他的女朋友叫他帮忙下载的,为他哀悼中……作者语:其实这小子是再妒嫉+羡慕)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