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放榜

20071224

成绩终于放榜了,虽然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但是看到成绩的那一刻,心脏还是受不住刺激停止了一霎那……为什么呢?很简单。因为成绩简直就是超乎我了预料。用一个字来形容就是烂,两个字就是很烂,三个字就是非常烂,四个字就是异常地烂,五个字就是超级无敌烂……而如果画成Graph的话,绝对会出现一条漂亮的直线,不过是Vertical的,而且还是接近90度的哦。考到这样“漂亮”的成绩,我面对着墙壁反省一分钟,检讨我上个学期为什么不好好学习、为什么看这样多动画,读这样多小说……好了,一分钟到了,快点去继续我的小说,我可是刚看到正邪大会战,主角以一敌万了也……反省!?!?那是什么东东……

上了MSN一看,哇!有够齐人的哦,研讨部差不多都online了。所有人对了对之间的成绩,果然是有够齐心的,全部都没有超过3.0,唉……而我果然就是最低的,不过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呢!不久之后,汉威也online了,第一句话就是跟我们抱怨他的成绩有多么多么的差。王八蛋!3.5左右也叫差的话那么我们的成绩又算什么……为了治疗我们受伤的心灵 ,他被要求请客,不过这餐到现在还没有兑现(我的记忆力可是很好的哦……)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