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thday Party???

2007129

今天是我21岁生日的第5天。我的父母帮我办了一个BBQ派对。表姐买了一个大蛋糕给我,可惜我不喜欢,因为太甜了(最近糖降价吗???)BBQ大概是在7点晚上开始吧,不过那天天不做美,下起了雨来(可惜殷羽不在,不然就叫她运用她的特殊能力把乌云吹走,呵呵……),最后只好搬进屋里。 那晚发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就是当他们做完所有的准备要让寿星公切蛋糕的时候,忽然发现主人翁——我竟然失踪了!!!发动全部人找了一阵子,才发现我竟然回房睡觉了,炸到……那时候大概是晚上9点,我因为差不多已经接近48小时没休息了,所以才会在吃了东西之后就跑去睡觉了,也就是因为这样才会发生了这件乌龙事件。不过最后我也是在切了蛋糕之后又跑去泡周公的女儿了,搞到第二天给妈妈抱怨不知道昨天到底是谁的生日派对,哈哈……

1 Response
  1. Bell Ng Says:

    你真的很冷很冷很冷啦!!酱紫很没礼貌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