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意外

2008128

一个星期的课我通常只去2天罢了,所以今天我去上课可以说很给面子了也。第一节课是早上9点,我915分才到。好,迟到算是我的错,但是进到班上,咦?!?!怎么没人啊???出来看一看课室号码,对呀!没错啊!我怎么没收到消息讲今天没课呢……打电话问了问course mate,才知道老师今天cancel class,算,你不上课我去Lab online。在Lab待到中午12点终于到第二堂课了,快快去到班上,幸好Lecturer还没到,于是就和朋友聊天。和朋友吹了15分钟的水,老师终于姗姗来迟,进来的第一句话就是“Hari ini kelas cancel,ingin rabu ini ada lab matlab ya……”,我倒……只好再去online了。下午1点又有课了,可惜是我没兴趣的社会学(讲的好听是社会学,难听的话就是Islam的历史罢了,cheh……),所以…………SKIP掉!!!On2个小时的line,终于迎来了今天的最后一堂课了——Public Speaking。特地迟了10分钟才进班,老师还是还没到也,Lucky!!!不过10分钟后我才知道原来这个老师才是今天最串的,因为她连班都没来,直接派了一个学生宣布说今天的课取消,全部人把功课交上来就可以回了(-_-|||。我靠靠靠……那我今天来干什么,好过在家里睡觉 !!!

晚上Interview的途中收到一封SMSInterview结束一看原来是我的Roommate发送过来的,内容是“Ur heng dai kc accident at kecemasan”,吓了我一大跳,以为严重到断手断脚加进手术室的地步,于是赶快拨电话过去询问,幸好没什么大碍,只是眼睛上方割伤罢了。深夜1点左右回到家,发现家里的电脑、风扇、电灯全都开着,但是家里却没有人,原来他们听到锦洲车祸马上赶到医院去了,真是够义气。事后听锦洲讲说事发经过原来是他架摩托经过Pusat Kesihatan的时候,本来停在路边的一辆摩托忽然弯了出来,他煞车不及于是两辆摩托就撞在了一起。那个人没事不过锦洲就受了点伤,幸好有刚好经过的Senior看到就把他送到了医院。本来那个人不想负责的,后来锦洲跟他讲修理的费用只不过差不多RM50靶了他才心不甘情不愿的同意赔偿,第二天他去看锦洲的摩托,说修理只是要大概RM30而已,但是锦洲去摩托店问了才知道修理费用需要RM140,跟他交涉一番之后他只愿意支付RM70,而且还打电话来说不要把事情闹大,因为他不是UKM的学生或工作人员,只不过他的女朋友是UKM的学生罢了。唉……可怜的锦州,被撞了受了伤还要自己掏医药费,眼镜裂了又要破费做一个,而且摩托修理费还要自己cover一半……

当晚我收到了朋友送的迟来的生日礼物,用报纸包了一层又一层。好不容易拆开了差不多78层的包装,终于在我的耐性要耗光的时候见到了礼物的庐山真面目,原来是我想了很久的1GB Laptop RAM。在这里向宪强、锦州、书鹏、俊时 、明文 KhooEdwindPatriciaJoyce说一声Thank You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