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 KKM+Pasar Malam

2008124

一大清早就被朋友邀请出席KKMPAP。傍晚7点左右准备好了就等“Ahmad”来载了。去到KKM大概是720,可能是因为太早到了,那边显得冷清清的。之后就是交朋友出来“接客(接待我们这班客人啦,不要想歪哦……)”咯。在与朋友聊天的途中,汉威、蒂莹和晓怡就跑去玩叠柑,不过成绩出来后也蛮对得起汉威啦,毕竟对我们来说他也是超水准发挥了,嘻嘻(叠了5颗后在最后一秒全部倒塌)……接着就是去看各生肖2008年的运程,不出所料蒂莹看了后又向我们抱怨说她2008年又怎要衰啊,有多么倒霉啊,于是“左右耳相通”神功直接发动——无视她所言之,直接跟她哦哦哦……不可避免的,到最后还是让他们发挥了与生俱来的天赋——出卖,而受害人就是我……当有一个AJKpromote捞柑游戏时,他们竟然不约而同的将我推上台面,而且还很热心的提供我的资料,靠!!!不过事实告诉我们,出卖我的人是没有好下场的,最后晓怡的柑在我们花了RM3进去参观礼堂后被捞中了(花了RM3竟然只是在礼堂的外面从窗口看进去罢了,可怜ing),而且还是在她的纪录中的最坏印象的男生,果然是报应,哈哈……而蒂莹也在路上收到一封“捞柑捞到你”的SMS,语法让我们笑到半死……而我知道汉威没有将他的资料写在柑上之后,我就趁他打油的时候叫几个在那边的朋友帮忙将他的资料写在柑上,出卖我可是没有好下场的哦,哇咔咔咔咔……最后要离开的时候,汉威收到了他女儿的order叫他帮忙买水,殷羽说她不愧是“24孝老爹”,不过我怎么觉得像“忠诚的仆人”比较多呢……

—————————传—说—中—的—分—割—线—————————

在一班一知半解的导游的带领下,我们终于安全抵达CherasPasar Malam了。蒂莹一开始就买了臭豆腐来解馋,不过我很不习惯臭豆腐的味道,所以离得她远远的,气到她半死。之后我们就去寻找失散了的汉威、晓怡和殷羽。要在人群中找到看不到的晓怡+没有存在感的汉威+刚换形象的殷羽简直就是大海捞针,有够困难的……最后如果不是我人品爆发,我怕还有排我们找的(找到他们是因为不小心看到一个像晓怡身高和她旁边那个像殷羽直直的头发的背影),而在寻找途中遇到了建宾然后从他那便拿到了新年礼物,是长江7Limited Edition Touch’n Go Card哦,不过蒂莹竟然跟他讨价还价看能不能兑现,炸倒……。好不容易跑到这么远的Pasar Malam,晚餐竟然是在KFC解决,无言ing……晚餐的时候聊天就有聊到我们之中的人会不会骂人,晓怡就讲它其实也是会骂人骂得很凶的,不过我就插了一句进去说晓怡骂人恐怖的地方不是够不够凶,而是听得到声音看不到人,全部冷到……逛街途中看到一个鞋摊挂着“谢绝云吉”的告示牌,我们就看的蒙查查,最后还是殷羽聪明,想到原来是要用广东话来念的。所谓凡心有所思所望,必显于所择之物,也就是说你心里面在想什么,你所选择的东西必定会透露出来的,而蒂莹也证实了这个理论。实施如下:

1. 蒂莹最近很想将她推销出去,可惜因为提出的条件太苛刻而仍然停留在仓库发霉中。她的条件就是要身高高过她(>173cm)+年龄在一定的界限(Range很小哦)+成熟稳重(我靠!过滤到来还有剩乜,看来她要吃自己了……)

2. 她在巫毒娃娃吊饰得瘫口选了很久最后终于做出了决定买了一只,不过她选之前没有看每个娃娃所代表的含义,于是她买之后我就帮她看了一下,原来她选的那只代表的含义就是希望尽快有符合她心水的对象跟她约会哟,而她也讲对咯对咯很准也,笑到我们半死……

走完了整条街,我们就跑去建宾家下面的嘛嘛档找他喝茶。不过全部人差不多都在钓鱼了,所以喝了一下就闪人了。不过他们提议回家之前去建宾的家参观一下,只是要去建宾的家还要爬山上去所以我就说我牺牲小我帮他们顾车的等他们回来(其实是想在车上睡觉啦),而他们也跟我保证只是上去看一下下罢了。事后证明我今天做过的最大的错事就是相信他们的这一句话,我睡了一觉起来 ,然后看了一场一对中年夫妇在车边吵架的戏,散场之后再睡了一觉他们才姗姗来迟,之间总共历时大约2个小时。上车之后他们就跟我讲他们上到去之后就玩锄大D玩到忘记了时间,之后殷羽甚至打我的主意打算叫我驾车去接他们,我靠!!!简直就是交友不慎,悔不当初,唉……倒霉的时候就是喝凉水也会塞牙,憋了3个小时的尿,好不容易回到了家以为终于可以解放了,哪里知道家里的那班混蛋竟然将木门锁了(我们家木门的锁匙只有House Leader有罢了),有没有搞错啊,不是说木门不可以锁的吗!!!害我在楼下打了20分钟的电话,拍了20分钟的门,喊了20分钟的人才有人下来给我开门,最好不要给我知道是谁锁的门,不然绝对会给他偿到这个滋味。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