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3日游
20082 8

今天一起来就像平常一样,躲在家里面上网,看动画、漫画,然后继续做废人,哈哈……最后凭着我这2天不懈的努力,每夜的挑灯夜读,终于王天不负苦心人,让我啃完了一整套11本的【蓝兰岛漂流记】漫画,不过看完之后眼睛也变成斗鸡眼了,哈哈……目前在向另一套漫画进攻中,革命还未成功,同志尚需努力,加油!


20082 9

今天一整天都是在亲戚家之间跑来跑去,累死了 ……很多亲戚搬了家我都不知道,结果一路上我一直问其他人现在去谁的家,搞到几不好意思。更下衰的就是去到那边还要偷偷问父母要叫他们什么,尴尬到半死……下午的时候我中学的同学打电话来问我晚上有没有去reunion,我就跟他说如果我会飞的话我就去,然后问他你电话够钱吗?因为马来西亚打去新加坡的话,电话费是双方一起付的,我忘记一分钟是多少钱了,不过我知道一封短信是RM1,吓到他马上关机,哈哈……期待的时刻终于到了,因为我的NOKIA 6610i差不多要寿终正寝了,所以我下定决心要换一部新的手机。刚好我的小舅手机的合约刚刚到期,可以以优惠价签另一架手机,所以不用白不用,干脆就趁这个时候换了吧。进到店里面一看,哇靠!好多新的model,连刚上市的NOKIA N82Samsung G800都有,而且都很便宜也,一架NOKIA N95 8GB才新币649罢了,比马来西亚还便宜差不多RM1000左右。最后终于还是选定Sony Ericsson K850i,新币468,不过他竟然跟我说没货了,如果要去总部调货的话要2天,靠!2天的话我早就回马来西亚了,最后还是叫我在总部工作的亲戚帮我调了一粒,而且晚上直接拿到货,更快……不过买了之后超后悔的,bug超多,照相机又烂,用到超堵滥……


我的其中一个外甥女,不过忘记叫什么名了……


20082 10

在新加坡待了3天,终于是时候回家了。虽然早就猜到会塞车的,不过没有想到这样够力。我们下午一点从新加坡出发,到UKM的时候竟然是晚上八点,中间有四个小时是塞在highway动都没有动,坐到屁股痛,结果晚餐全家在Al-faris解决。

2 Responses
  1. H@n W31 Says:

    waloa.. got k850i u shud b happy d.. dun complain so much le..me want oso dun hav


  2. Chee Jie Si Says:

    but really many bug mah...sometime it will shutdown itself suddenly u k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