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

20082 7

终于大年初一了,不过对我来说跟普通的日子也没什么分别,硬要说有不同的话,就是换一个国家,换一间屋子,换一个地方睡午觉罢了……一整天也没什么事情做,就是收红包、看电视节目、读小说和睡觉而已,真是有够费的。下午的时候,所有住在新加坡的亲戚都陆陆续续的到来了,因为我住的这间屋子是大本营。我的苦难终于开始了……因为我已经差不多5年没去新加坡了(以前都是1年去一次的),结果这次一见到面就被大舅啊,二舅啊,表哥表姐抓去问为什么这样久没有来?在哪里读书?成绩怎样?有没有女朋友了?什么时候结婚!?!?简直就是逼供啊……最后还是找了一个机会逃到房间去上网。不过我这次来新加坡还是有一个收获的,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我老了一辈,多了一大堆没见过面的外甥和外甥女,弄到我第一次见到他们的时候都不知道他们是谁,就一个一个叫我舅舅,害到我应也不是,不应也不是,尴尬到半死。附带一提,其实有很多个表哥表姐我也忘了谁是谁的,见到面时只能跟他们打哈哈,最后还是我的弟弟在旁边偷偷的小声告诉我才应付过去的,下衰死了……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