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忘
锦州最近越来越健忘。单单今年罢了,他就将他的水瓶忘在faculty超过5次了。更离谱的是有一次我偷懒没去上课,睡觉睡到中午起来的时候,他问我有没有看到他的书包,因为他找不到他的书包……我当然是没有看到啦,然后我就陪他找了整间家,可是还是没有找到。于是我就问他是不是留在faculty,可是他竟然连早上有没有带书包去上课都忘记了,气到我没有话讲……后来果然是在faculty的lab找到,咳……

有时候就是我去外面吃东西回来,他就问我吃什么,我就回答他咯,可是几个小时后的晚上的,他又再问同一个问题,我再次跟他讲后就问他为什么再问?我不是跟他讲了么?他竟然问我他有问过咩?没有话讲他了……第二天早上的时候,他又问我多一次同一个问题,我直接没有回答他然后问他为什么一直问同一个问题,他竟然跟我讲有咩?我有问过咩?气到……这个情况不知我一个人遇到,基本上家里差不多一半的人都遇到这个问题了。

上次有一次我,他和书鹏去外面吃,就出了两辆motor。然后要回的时候,锦州和书鹏就退他们的motor去后面咯,锦州退的时候就没有看后面的右边,然后我就看到他后面的右边有人走过来,而且要被他撞到了,我就提醒他讲有人!有人!哪里知道他就转过头看向他左边的书鹏讲有人!有人!最后还是那个人自己闪了开去。好笑的是书鹏看左看右就是没有看到人,等他退到马路的时候锦州还教训他讲他退motor没有看后面,书鹏还被讲到傻傻,这个时候我就出声将:“锦州,我讲的是你啦!!!”。笑到我们半死……

注:锦州又将他的钱忘在桌上,还要mamak挡的aunty拿过来给他。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