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MAXIS的错……

200826

回到槟城已经5天了,都没有人找我出去玩,好闷哦……千呼万唤终于有SMS来了,建亨问我晚上要不要喝茶,当然要啦!咦?仔细一看,发送日期怎么是24日呢?这不是星期一吗?我靠,放了他们飞机了……MAXIS,你给我记着,呜呜呜呜呜……晚上吃完了千年不变的团圆饭后,好不容易熬到了晚上12点,终于出发去新加坡咯。不过出发前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就是我被母亲训了一顿,切……只不过是要出发才收拾行李罢了,这样也要骂,哼……本来的计划是打算一上车就一路睡到新加坡的,哪里知道不管怎样就是没有睡意,这时才意识到事情大条了 ,下午睡太多了,最后只能一路欣赏了7个小时黑黑的的风景,靠……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