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答辩
2009年5月12日

下午2点要论文答辩,去到那边才发现没有带我做的数据模型,回来拿过……2点,pemeriksa进来,第一句话——我今天不要看powerpoint slide,你们用白板写……靠,27面的slide白做了……今天只有3个人需要论文答辩,所以很快就轮到我了,哪里知道我们两个竟然鸡同鸭讲,他问的问题我不明白,我解释的东西他不明白,吐血……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归还,我那时候真的有这样的感受,唉……
3 Responses
  1. fyeen Says:

    hahahha...真的很惊险。不过,算了啦,你都做到,他们不会为难你的~~~~


  2. FiSh Says:

    壮士?? i cant stop from laughing....


  3. Chee Jie Si Says:

    形容词罢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