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林比克开幕礼
2008年8月8日

六点钟一下班匆匆忙忙地从加影载同事回家后,又马上匆匆忙忙地从大学载汉威和三个女儿去加影的麦当劳,匆匆忙忙为何物也,非它,只为一睹2008年北京奥林比克开幕典礼。半路遇到亦发,我们恶趣味爆发,叫汉威打电话去骚扰他,它竟然认不出汉威的声音,第二天其他人问他的时候他还以为打给他的是女孩子来的,气死汉威也……我不应该太相信汉威的方向感的,途中那个路痴果然有带错了路,害我绕了一大圈……去到麦当劳,果然是人头一大堆,而隔壁的pizza hut则相反,一个顾客都没有,就是因为店里面没有电视机,唉……人这样多,我们当然是找不到座位啦,不要紧,我们买了食物后就站在其中一桌客人的后面吃,一直站到他们让座,哈哈……途中琪微那丫头要去对面银行取钱,发生了一些趣事。要过路时她一直声明他不会过马路,结果在她要过马路的时候就有一辆车驶了过来,眼看她再不退后就要被撞倒了,这个时候令人傻眼的事发生了,她竟然对着那辆车左右摆手说不要撞我,不要撞我!!!真是给她炸到没有话讲……最后还是我跟她讲如果你不要被撞的话退一步就可以了她才想到退后这一步,唉……回家的时候汉威又闹出了一个笑话,话说回家途中的车上汉威就看到我的车顶有一只小强(不知道从哪里跑进来的:p),那是我因为在驾车,于是就叫汉威打死它。结果不知道是不是汉威的近视加深还是有意为之,他打来打去就是打不中那只小强,而那只小强也被他越打越跑去后面,然后………………就掉了下来!!!要知道后面可是坐着三个女生的,那时候看到那只蟑螂掉在后座的时候全部可都是傻了眼的,然后那三个女生之后干了什么,想也知道……(你们可以想象电影中在车里面发生打斗然后车走S型的情景,哈哈……)


前面的都是中国人,他们连国旗都带了过来 -_-|||

汉威终于换到的杯子了,恭喜恭喜,不过好像不是他要的颜色,哈哈……

这一班全部都是从八点待到十点的

全部去汉威家打抢咯!!!可怜的汉威,竟然被敏凤盯上了,善哉善哉……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