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今天被母亲带去算命,因为下个星期就要去实习了,印象中这次好像是第一次去算命,嘻嘻……去到那边因为没有人所以那个师傅就跟我讲了差不多2个小时,之中还帮我翻了一下三世书,然后从前世讲到今世,再从小讲到老……事业、父母、兄弟、健康、婚姻各个方面都有提到,而且还蛮准的,哈哈……还说我的本质其实是个酒鬼,叫我母亲不可以给我喝酒,不然以后就会无酒不欢,可是本人可是好孩子咧,根本不会喝酒嘛……性格方面一批一个准,后果就是我被母亲抓取拔眉毛,疼……整体方面因为涉及一些“机密”所以不能讲,不过还不错啦,而且有些东西还是意想不到的咧,可惜美中不足的就是我命中带十一条桥,不懂咧!!!就是我这一生有十一次大难咯,不过现在已经过了八次了,也猜到是那八次了啦,而剩下的三次希望能顺顺利利的度过吧,因为是大大凶,唉……普通人通常都没有超过五次的,难道是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人恒过,然后能改。困于心,衡于虑,而后作;徵于色,发于声,而后喻。入则无法家拂士,出则无敌国外患者,国恒亡。然后知生于忧患而死于安乐也(自恋中……)。最好笑的就是师傅算到我的体型是燕子型然后骨骼是羊型的,我母亲还笑我幸好不是麻雀型的,呜呜呜,我要凤凰啦……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