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街
2008年6月6日

自2个学期以前最后一次去lowyat之后,因为懒惰的关系,直到今天才再次光临lowyat。去的一路上顺顺利利,才用大概45分钟就抵达Hang Tuah了,而且KTM还蛮松的……去到那边当然是马上为之后的战斗补充能量先,于是就吃了一碗令我心痛的虾面,因为我只是叫小的罢了也要RM5,呜呜呜呜呜呜……吃完之后回lowyat的路途上一个不小心就被一个小美眉“捉”到了,不要想歪啦,只是叫我乐捐给孤儿罢了,最后在她的大力游说+没有时间的情况下只好捐了RM15,呜呜呜,sem尾没钱要啃面包了啦……一段时间没来,lowyat变得很多,尤其是第二层的书店不见了,害我还以为找错地方。从楼下绕到楼上,再从楼上绕到楼下,repeat了3遍,废了2个多小时,一直走到脚要断了,才下定决心买下了它,嘻嘻……

PDA???

其实是2.5"的external hard disc啦。因为下载太多anime和movie搞到电脑只剩下那可怜的500多MB,最后只好含泪买下了它……其实要买的时候还蛮犹豫的,不知道要买2.5"还是3.5"的,最后还是选了2.5”,因为性价比比较高,而且还很便宜,价格如下:

western digital 250GB 2.5" hard disc + casing = RM290

Full package of external hard disc


External hard disc特写

不过我还是花多RM25换另一个casing,因为它original的casing是RM10的,品质你们可以想象得到啦:p……回的时候就倒大霉了,Hang Tuah去到Bandar Tasik Selatan还蛮OK的,只是发生了一些小插曲,就是我的touch n go本来还有RM43++的,哪里知道出Bandar Tasik Selatan的时候scan一下,竟然显示Baki RM10,WALAO!!!mana RM30++ saya pergi!?!?赶快跑去KTM那边scan多一次,还好数额正常,它妈的,给它吓了一跳……去到KTM station一看,好多人哦!等了20多分钟,KTM终于来了,当然是拼命挤上去啦,好运的是,我挤上了最后一个空位,嘻嘻……本来想很快就可以到家的了,忽然已经关上的门又打了开来,然后又看它关上打开6,7次,过程长达30分钟之久,一直站到脚都酸了,它才广播说KTM因为有一部分的门关不上,于是就叫所有的乘客下车塔下一班。靠!!!你不早讲,站在里面很热的也……后来很kanasai的就是等全部人下来后,它们又宣布讲门修好了,可以上车了,哪里知道等差不多全部人上到完后它们又讲门又坏了,全部人再下来等另一辆KTM,靠!!!玩我们啊……好不容易下一趟KTM终于来了,然后就是2辆车的人数及一辆车,还好我在它关门之前跳了上去(真的是我一站上去门就关了也),可怜的是跟在我后面的那个印度婆因为慢了一步,只能站在门外看着我们里面的人眼瞪眼,那个情景真是有够好笑的……上了车才知道这辆KTM只是去到Kajang罢了,有没有搞错哦,走多一站也不可以咩……基本上下到Kajang station的时候全部人都傻傻的,因为Kajang station分成很多个platform,不懂的人都不知道要去哪一个platform上车,当然我也是其中一个傻掉的啦……后来到了UKM station后,还要走10多分钟的路才能回到家,回到家的时候整个人都散了,下次再约我如果没有专车接送的话死都不要去了……

P/S:挤KTM的时候最尴尬的事就是有一个美女站在你的前面,而且她长得只比你矮一点点然后又穿得很性感,重要的是车厢里面挤到连转身都是一件奢想的事,那时你真的是不知道眼睛要望向什么地方,最后只好选择看天花板,地板是想都不用想,搞到最后颈项酸痛到半死,而且还要拼命向后挤以保持双方之间的一点距离,以免被人家在头上打上色狼的标签……


2 Responses
  1. H@n W31 Says:

    nvr tot u were such a gentleman..haha


  2. Chee Jie Si Says:

    i very gentleman one 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