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梦的开始?
2007年12月2日

在还没放假前,我已经收到建宾,汉威,殷羽和敏凤的通知关于他们会在今天到来的消息(也就是槟城啦。。。),所以我决定彻夜不眠等待他们的光临(因为我怕睡着了会赖床)。。。

大约5点左右,我就接到建宾的电话说他们已经到juru tol了(之前跟汉威说juru tol时,他竟然以为juru tol是一种职业!笑到没力。。。)。huh!!!我不是跟他们说到Bukit Merah的时候通知我做准备的吗???我靠!!!最后还能怎样,直接飚车去接他们咯(注:来回共闯了6个红灯,呵呵)。

7点左右,我带他们到巴刹去吃早餐(巴刹就在我家对面)。搞笑的是,汉威竟然问我们要不要驾车,给他炸倒。。。(-_-)|||。。。明明一眼就可以看到,竟然问我们要不要开车去,全部人直接给他白眼。去了巴刹后,他们竟然要走到外面去看看,有没有搞错啊!很冷的也!guess always right,只好舍命陪君子咯。

拖到10点半,我们才在蒂莹的催命铃声中出发去槟岛。一路上我飙,我飙,我飙飙飙,我超,我超,我超超超,哼!谁叫你们刚才带我去吹冷风和讲我坏话!!!后果就是45分钟的路程,我30分钟搞定。接了蒂莹后,我们就出发去第一站目标了——PISA(因为那天是PC Fair的最后一天,建宾要去捡便宜货)。不得不说的是,在那边我和蒂莹买了2个cooler pad,蒂莹竟然跟老板讨价还价的将RM58的价钱压倒RM52,真是服了她。。。

带他们到市中心去吃午餐,槟城的路绕到我都疯了。之后本来要继续逛的,但是蒂莹看到全部要死不死的样子(我已经1天没睡了。。。),只好带我们回去他家休息咯。4点出发时,我们发现蒂莹家楼下有My FM的车队,于是就跑去凑热闹,很意外的我们竟然发现万福在人群里,想到当初他发现我们的样子,真的是很搞笑,哈哈。。。(他会发现我们是因为汉威跟他抢答一个问题,详细情形敬请询问当事人)。过后就是去了一趟极乐寺,哪里知道今天提早关门,幸好观音顶还可以驾车进,不然就白来了。当然,来到极乐寺一定要带他们尝一尝这一带最有名的laksa咯,可惜建宾没有口福(这位老人家是素食动物咧。。。 )

槟城的路我是只会2条,一条是去Tesco的,另一条就是去Queenbay Mall的啰,其它的路。。。它们认识我,我可不认识它们。看一看时间还早,就带他们去Queenbay Mall走走咯,这条路我熟嘛,哈哈。之后我们就去蒂莹大力推荐槟城最有名的mamak档。尝过之后,我给它的评语是——名不副实(Air Limau=白开水+一滴酸甘汁),不知道最有名是不是最有名的差呢?

回到蒂莹家的第一件事,就是直接倒在地上了不起来了,超累的咧。。。
6 Responses
  1. mingfoong Says:

    thank god I was sleeping through out the way to penang island. If not I might as well faint in the car if you really speed the way you describe.


  2. H@n W31 Says:

    u reli cross so many redlights juz to fetch us?? wah.. dat makes (8+7)=15 redlights u hav bypassed lo..
    hope when da saman come u can still tahan la..
    haha


  3. hey...wat nightmare???
    veli scary meh v go visit u???
    wanna say like tis meh....
    remeber tell me if u really got ur saman tickets oh... so many traffic lights you had past...
    then i help u do the calculation.. Haha


  4. Chee Jie Si Says:

    haha
    i din get even one saman
    coz i know which one got the camera
    disapointing???


  5. mingfoong Says:

    P/s: I think is the saman haven't printed out and deliver to your house lo. You ait patiently la. Remember to chech your house's mailbox regularly.

    P/s 2: You shoudl be glad because we went to your house. So your mum will know what you're really studying in UKM, got people willing to be your friends, and not hiding in Bangi being a anti-social doing something people wouldn't know.

    P/s: I just love spamming your blog. XD


  6. nt disappoint lo..
    coz i m lokking forward to it..
    coz i think the saman haven deliver onli lo...
    wakakakaka.....